加入收藏 | English

离校不离情,“一站式”毕业离校服务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2-06-12 点击数:


6月12日,为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离校渠道安全畅通,我院在20号宿舍楼设立离校服务点,为毕业生们提供离校服务。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老师亲临现场为毕业生送行。

学院从方便毕业生的角度出发,组织在校党员多次进入宿舍帮助毕业生打包、邮寄行李,并对宿舍物品进行清扫分类。此外,在宿舍楼下设立“一站式”服务窗口,学院师生协调配合、全程参与,帮助毕业生收取毕业证、学位证,办理离校手续。离校之际,老师寄语同学们要继续秉承崇德启智,励志博学的校训,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追光奔跑,展翅飞翔,在激昂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用心、用爱服务好毕业生离校的“最后一公里”,目前我院262名毕业生已顺利离校。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