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生物科学(师范)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滕林宏 时间:2021-09-20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求实楼204会议室举办了生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会议主要围绕我院生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进行交流。会上,中学生物学一线教师从专业职业面向、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体系设置、认知实习和岗位实习安排、实习保障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对生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宝贵意见,为我院将要进行的师范认证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下一步,生命科学学院将充分吸纳中学教师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加强学校与中学的合作,紧密结合现实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修订人才培养方案。

崇德中学生物备课组组长申晶晶、开发区生物教研员李春燕,德州市同济中学生物备课组组长彭风霞等中学生物学骨干教师、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