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园艺专业2019级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2-09-1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理解井冈山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生命科学学院园艺专业2019级团支部于2022年9月17日在求实楼0111教室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

团支书庄晓带领团员们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井冈山精神,领悟他们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创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伟大精神,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奋勇争先,激励团员们努力学习,提升自己,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主题团日的开展有利于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