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18生物科学团支部举办“我的消化系统”附小爱心课堂活动

作者:李文硕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为了让小学生们提前了解人体消化系统的奥秘,认识到保持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去保持健康,2018级生物科学团支部于2019年11月19日在德州学院附属小学北校区开展“我的消化系统”爱心课堂活动。

  在课堂上,老师通过人体消化系统结构模型绘声绘色的向学生们介绍了人体消化系统的各个器官,并且讲述了它们各自的作用,同学们认真倾听老师的讲话,积极的提出问题,回答问题。志愿者老师也积极与学生们互动,耐心听取并解答学生们的疑惑。课堂上学习气氛热烈,学生们表现出强烈的热情和兴趣。最后,老师布置了一个手工制作人体消化器官的课后作业,希望学生们通过自己动手动脑来深入的了解人体消化系统的知识。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能让学生们能够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人体消化系统的重要性,了解各个消化器官,同时学会合理饮食保护自己的消化系统。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