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网络文明”漫画大赛

作者:李文硕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网络文明的认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增强同学们的网络文明意识,营造网络文明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年11月1日到20日在求实楼举办“网络文明”漫画大赛。

  参加比赛的同学们精心准备,设计制作的漫画作品主题鲜明,风格诙谐幽默、积板向上。他们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将网络文明问题生动形象的表现出来,用漫画的方式提醒身边的人注意网络文明问题,拒绝谣言,警惕网络陷阱,要经得住网络上的诱惑,自觉抵制不良信息。同时带动了身边的同学共同弘扬网络正能量,营造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

  此次活动传播了网络正能量,用漫画的方式警示同学们要注意网络文明问题,正确对待网络中的各种消息。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网络文明意识,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技能,使“网络文明”的理念深入人心。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