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赴德院附小开展树叶画志愿活动

作者:张颖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为了增强大学生社会服务意识,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生命科学学院18级生物技术团支部于2019年11月19日赴德州学院附属小学开展树叶画活动。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带着早已准备好的各种各样的树叶与同学们开展树叶画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指导,同学们积极主动,整个活动氛围十分融洽自然。同学们用志愿者们带的树叶发挥充分的想象力,积极创新,认真细心,做成了一幅幅生动活泼的作品。在讲解自己作品的过程中,同学们神采飞扬,绘声绘色,无不透露着内心的自豪感与成就感。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既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又与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也使同学们提高了动手能力,为以后创新发展奠定了基础。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