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我为学校网络文明建设献一计”活动

作者:祁晓娟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网络是影响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因素,加强校园网络文明建设逐渐成为高校日益重视的课题。为了学生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网络行为方式,共同守护好校园网络的疆土,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为期20天的校园网络文明合理化建议活动。

  活动以“我为学校网络文明建设献一计”为主题,让大学生自己积极主动地去思考如何做一名新时代文明健康上网的大学生,以及不文明上网行为给个人、学校、社会带来的负面作用,使大学生在享受互联网传播信息的方便快捷的同时,增加对信息的敏锐性和提高信息辨别能力以及抵御错误思潮的能力。同学们纷纷献言献策,表示坚决抵制不良信息,规范上网行为,为校园网络文明建设出一份力,坚决维护校园网络文明制度。

  本次活动促进学校构建清朗的网络空间,让校园网络成为真正温暖可靠的朋友圈,文明理性的舆论场,同时培养了大学生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和社会公德,相信校园网络将会变得更加文明、澄澈。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