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爱驻我心头,情暖夕阳红”敬老爱老活动

作者:李文硕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体会到社会的关怀,同时加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年11月17日在爱帮敬老院举办“爱驻我心头,情暖夕阳红”敬老爱老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去看望老人,老人们虽年事已高,但仍然记得那熟悉的红色志愿服和给他们带去欢乐的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志愿者们询问了老人们的近况,老人们的脸上都流露出亲切的笑容。随后是志愿者们的表演时间,伴着轻快的音乐,志愿者们跳起舞来,在座的老人都笑得合不拢嘴。之后是与老人们攀谈交心,通过一上午的交流给老人们带去了精神慰藉。不知不觉临近中午,活动在志愿者们的告别:“爷爷奶奶再见”和老人们的期盼:“以后常来啊”中结束。

  此次活动呼吁了社会上更多人去关爱老年人的生活,让老年人感受到了社会给予的温暖,同时提高了大学生的社交能力,增强了大学生的爱心和耐心,培育了大学生的志愿精神。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