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与生物为伴,让生活为诗”动植物标本制作活动

作者:张颖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对大自然的热爱,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生命科学学院特于1114日在德州学院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举办“与生物为伴,让生活为诗”动植物标本制作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德州学院各社交平台上就已对此次活动做出了宣传,同学们期待已久,跃跃欲试。活动中,主讲人向同学们展示了各种各样精美的动植物标本,并详细的讲解动植物标本的采集和制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将提前采集好的动植物发给同学们,大家积极认真地投入制作标本的过程中,最后,一幅幅标本作品华丽呈现。

  此次活动,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同学们通过学习,提升了实践动手能力,对动植物有了更多的认识,对大自然有更深的了解。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