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附小爱心课堂之环境污染对生物的影响

作者:张颖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志愿者老师在11月5日,将以“珍爱生命、热爱生活”为主题的课程带进了德州学院附属小学的课堂。

 铃声响起,课堂开始啦!志愿者老师通过妙趣横生的表述将小学生们的思绪汇聚在了环境污染问题上,从生态破坏的原因到环境污染的危害,再到如何预防环境污染,志愿者老师有条不紊的分析,凝练精当的讲解,恰到好处的点拨,激起了学生们的兴致,让小学生们知道了酸雨是如何形成的,烟雾排放对环境和生物造成了怎样的影响。到了提问环节,在志愿者老师充满智慧的语言推动下,小学生们积极思考,勇于表达,纷纷举手发言,都想为环境保护出一份力量。

 此次爱心课堂在小学生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志愿者老师的教学效果极佳,使小学生们领略知识魅力的同时也形成了独特新颖的精品爱心课堂教学风格,更好的践行了初心和使命。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