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弘扬网络正能量”网络文明宣讲活动

作者:李文硕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为弘扬网络正能量,进一步促进校园网络文明建设,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年10月31日成功举办“弘扬网络正能量”网络文明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中,宣讲者在同学们积极配合下进行了精彩发言。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进行。首先,对同学们网络安全知识及日常使用网络的习惯进行了充分了解。其次,针对同学们的用网习惯进行了一一分析,并讲述了遵守网络文明规则,弘扬网络正能量的重要性,教育当代大学生发表言论要尊重国家,尊重英雄,以及尊重事实,发表客观中肯的网络言语,净化网络环境。最后,进行了观众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网络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得到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弘扬网络正能量”网络文明宣讲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网络文明规范,弘扬网络正能量,争做新时代文明青年。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