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德州学院生科院和附小联合举办“自然界中的动物分类”动物知识普及活动

作者:张颖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高校育人的使命,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年11月5日与德州学院附属小学联合举办普及动物知识活动。

在课堂上,志愿者老师通过几张生动形象的动物照片引入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凶猛的老虎、可爱的兔子、飞翔的小鸟和游泳的鱼儿呈现在同学们面前,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兴趣。在活动期间,气氛十分活跃,志愿者老师循循善诱,同学们踊跃举手回答问题,用学到的知识给动物们分类,在愉快的氛围中,本次活动不知不觉地接近尾声。

此次动物知识普及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自然界中动物物种的多样性,增强了同学们保护自然的意识,同时提高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了大学生热心奉献的精神。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