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师范生讲课大赛

作者:秦胜男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师范生是为教师团队注入新鲜血液的庞大集体,为了解决“学生有书本知识而没有教学经验”的难题,为师范生以后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在10月29日这天,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在求实楼1015教室举办了师范生讲课大赛。

  在全场观众的期待下,讲课选手们将自己精心准备的讲课内容以不同的形式逐一呈上,他们将生活实例与文化知识相结合,运用亲切的语调,巧妙的教学设计,多种多样的讲解形式和丰富的内容,吸引了台下的每一位观众。其中课题内容涵盖有动物、植物、微生物等,评委老师从讲课的目的、对象及重点难点等多个方面对选手们进行详细点评,同学们反应热烈。

  本次讲课比赛不仅展现出生命科学学院师范生们优秀的教学技能,还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自强担当的精神面貌。通过比赛的竞争也激励着选手们对专业知识更加的重视,促进了师范生人才培养专业质量的提升。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