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作者:张颖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为更好的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新党章,强化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的观念,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年10月29日下午在求实楼1011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待人员全部到位,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比赛的目的和流程,比赛正式开始。每位上台演讲的同学都热情饱满、精心准备,争取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有的讲述了自己对“初心”的理解;有的介绍了当代青年学生的“使命”;有的列举了当代中国所取得的种种成绩。虽然内容大不相同,但每个人都慷慨激昂,底气十足。还有的同学准备了优美的背景音乐、精美的演示文稿,使演讲更加生动,震撼人心。台下的同学认真倾听,置身于感人的情节中,深深的为国家所取得的傲人成就而自豪。在心灵与心灵的碰撞中,在语言与图片的触动中,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演讲比赛也顺利结束了。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青年学生对国家的认同感,激发了他们强烈的使命感,有利于更好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