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留

作者:赵冉冉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商家为了更好的宣传,小广告应运而生 ,但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为改善生活环境及在雷锋月表达对雷锋同志的怀念之情,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2019年3月23日,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留”清除小广告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学府家园小区内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志愿者带着小刀、抹布和垃圾袋,按照早先分配好的小组和任务,来到小区的各个角落,对楼道的墙体、单元门及公共设施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并将垃圾放入垃圾袋。大家积极配合,相互帮助,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小区环境得到了美化,形象得到了提升。

 本次活动,不仅让小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还让志愿者们树立了保护环境的意识。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