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开展“认识食品安全标志”爱心课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05 点击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及防范意识,减少因不识食品安全标志而带来的种种危险。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于4月3日在德州学院附属小学成功举办“认识食品安全标志”爱心课堂活动。

    课堂一开始,先由同学们叙述自己在生活中知道的食品安全标志,同学们积极响应,争先恐后的抢答。之后,由志愿者老师详细的讲解举例生活中的食品安全标志,使同学们知道的更全面详细。最后志愿者老师总结关于这节课所学内容,让同学们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认识食品安全标志”爱心课堂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同学们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帮助同学们学会了怎样判断食品是否可安全食用。同时增强志愿者老师的教育、沟通能力,更好地磨练志愿者老师的耐心,提高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水平。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