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心之约,梦之翼

作者: 时间:2018-04-05 点击数:


大学阶段是人才成长发展的重要阶段,大学生还将面临一系列的 人生重大课题,如专业知识储备、智力潜能开发、个性品质优化、思想道德修养、就职择业准备、交友恋爱等。而这些人生课题的完成, 与大学生的身心健康与发展有着密切的关系。因此,保持健康心理, 优化心理素质,不仅仅是大学期间正常学习、生活的基本保证,也是促进人格完善和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重要条件。因此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于4月3日在求实楼1007教室举办主题为“心之约,梦之翼”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讲人为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宿管部部长张国瑞,参与人员为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心理守护员。讲座一开始,由宿管部部长向大家讲解大学生素质重要性。接着开始由学生提出问题,宿管部部长讲解。最后,同学们之间相互交流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积极响应了学院“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号召,增加了同学们的心理知识储备,让同学了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高了其整体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将理论付诸于实践,将其所学的心理健康知识应用于解决自身出现的心理问题,从而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