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自行车慢骑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享受“慢速度”带来的点滴乐趣,生命科学学院于4月1日上午9点在求实楼北公路开展自行车慢骑大赛。此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主办,社团部承办,生命科学学院大一全体学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使出浑身解术,在比赛要求的规范下,把自己的骑车速度降到最低来赢得比赛的胜利。同学们在赛场边围成了向了高潮。选手都尽量使自行车缓慢向终点前进,场外不断传来“慢点,再慢一点”一圈,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赛场内外的热情高涨,一次次把比赛推的助威呐喊声,使得场面更加紧张激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杨旭、王丽云等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自行车慢骑大赛加强同学们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同学之间的友情,让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不再单调,加快了校园文化建设进程。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