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了解细菌的产生--走进德院附小爱心课堂

作者: 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为提高小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普及防范细菌的相关知识,3月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再一次走进德州学院附属小学,为小学一年级的学生讲解“细菌的产生”。      

在课堂上,志愿者们向小学生们展示了视频以及课件,向他们充分讲解了细菌的产生,如何有效预防细菌的滋生以及细菌与人类健康的关系。随后让小学生们自己提出在看课件时遇到的问题,志愿者们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小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出问题,志愿者们用心讲解每一个问题,他们共同的努里促使此次爱心课堂圆满结束。  

此次爱心堂课,不仅使德院附小的小同学对“细菌的产生”有了全面的认识,获得更多的知识,也极大地考验了志愿者们的耐心与技巧,有利于提高自身的沟通能力和课堂教学能力。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