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运动 我青春

作者: 时间:2018-03-27 点击数:


春水初生,春林出盛,春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为了给大学生体育爱好者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紧密联系学生会各个部门成员的联系,促进成员之间的感情,生命科学学院于3月25日上午在南运动场举办系级学生会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主题为我运动 我青春,参与运动会的为生命科学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会成员。活动进行前,先进行分组,采取组内抽签的方式 ,将不同部门成员随机组合起来,一共七组,然后活动开始。此次比赛项目非常有趣,共七个,分别为搭桥过河、拔地而起、拆弹者联盟、谁扯了我的脚、慢骑自行车、田间一条龙以及拔河比赛。比赛中,各组队员齐心协力,为了赢得比赛的胜利。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更大程度提高了各部门之间的默契,使得各部成员之间团结一心,为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