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年轻的活力,用歌声诠释

作者: 时间:2018-03-25 点击数:


为繁荣校园宿舍文化生活, 努力营造积极向上、 健康文明的校园宿舍文化气氛, 为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3月20、24日晚7点生命科学学院于求实楼1011教室举办“情系三月,舍放青春”舍歌大赛。本次舍歌大赛的评委是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生命科学学院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晚上7点,比赛在紧张而又激烈的气氛下拉开帷幕。比赛中各宿舍的同学热情洋溢、神采飞扬,尽显风采。他们用满腔的热情唱出自己对宿舍的无限热爱之情,用嘹亮的歌声唱出自己对梦想的不断追求和美好憧憬,演绎出新时代生命科学学院学子的精神风采。选手们精彩的表现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舍歌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很好地促进了宿舍关系发展,展示了学生的个性,也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理念,充分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