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继雷锋魂,筑青春梦

作者: 时间:2018-03-18 点击数:

为营造学习雷锋的良好氛围,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17日晚上,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影片《青春雷锋》。

这部电影较为详细地介绍了雷锋的生平,从钢厂到部队,从平凡的点滴小事中,谱写了雷锋无比壮丽的人生诗篇,树起了一座令人景仰的历史丰碑。电影观看的过程中,全场秩序井然,同学们安静而又专注地盯着大屏幕,更加深入地了解雷锋生前感人的事迹,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敬佩雷锋同志在短暂的22年生命中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决心以雷锋为榜样,弘扬雷锋精神。

通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激励了全院同学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大学生。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