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开展交通文明疏导,志愿服务从我做起

作者: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私家车的增多造成学校门口交通堵塞,为改善学校门口交通状况,在国际警察日到来之际,向交警表示崇高的敬意,3月14日下午3点,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来到天衢东路小学,开展“用心指平安,用爱铸警魂”交通疏导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倡导文明出行。

 活动中,志愿者穿着佩戴统一标识的志愿服,分别在路口的斑马线外侧上岗执勤。他们认真进行交通文明疏导和宣传,劝导学生家长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引导家长遵守规则,力争消除不文明的交通陋习,维护行人、非机动车的出行秩序。志愿者们耐心的教导、热情地服务赢得了行人的认可。

 通过文明交通疏导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向路人宣传了交通安全法规,倡导了文明交通意识,也强化了自我文明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掌握了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指挥技能,受益匪浅。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