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开展“三拒”活动强化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9-27 点击数:

为了使全体同学更加重视课堂纪律,并督导他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生命科学学院于9月26日在求实楼1007教室开展“三拒”活动强化教育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王桂英,团总支副书记王艳洁以及辅导员周向军、王传芬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王艳洁老师主持召开。会议刚开始,学生代表黄红伟同学发言,她提倡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合理安排时间。接下来,由王书记发表讲话,要求同学们全力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关于课堂玩手机频发问题,希望同学们要重视起来,并全力去改正此类问题。另一方面,要逐步完善学生请假制度,以提高我院整体的出勤率。最后由王艳洁老师总结本次会议。

本次强化教育会议的召开,一方面推动同学们形成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另一方面,促使同学们在学习中自觉抵制手机,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