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开展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9-27 点击数:

为使新生尽快的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便利同学们进入图书馆学习及借阅书籍,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于9月26日顺利开展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活动。

在进入图书馆参观之前,同学们先在生化楼门口列队集合,后由学生会成员带队,分班级有序入馆学习。首先进行的是图书馆书助理人员,对图书馆进行简单介绍,使同学们知道了图书馆能为全校师生提供图书、期刊的外借和阅览、参考咨询、电子阅览等多种服务。之后由另一位图书馆事务助理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图书馆,学习借书卡的使用方法、电子阅览室的注意事项等注意要点。同学们惊讶于图书馆里琳琅满目的书籍,对书的海洋产生了向往之情。

此次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活动的开展,使新生们对于未来的大学生生活充满了憧憬,更加迫切的汲取知识。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