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筑梦希望小屋 用爱成就梦想—生命科学学院“同心筑童梦”志愿服务团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2-07-19 点击数:


7月1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帮助改善困境家庭儿童的成长环境。生命科学学院“同心筑童梦”志愿服务团队前往“希望小屋”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小屋儿童送去温暖与祝福。

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关爱”,为小屋儿童送上爱心书籍、教辅资料等,并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孩子们辅导作业,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地解答,鼓励他们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态度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回报社会。最后,志愿者们帮助小屋儿童清扫了生活废弃物及卫生死角,使其学习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同心筑童梦”团队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展现出当代青年响应祖国号召、勇担青春使命的责任与担当,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爱与希望传递到每个孩子的心中。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