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微党课之 “红色基因融入课程学习的三重路向”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为了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党性修养与自身素质,加速红色基因与课堂学习的融合,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年5月28日在求实楼0111教室开展党课学习,党总支书记焦德杰为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焦书记在党课上提出,同学要加强基于学科专业特点的融合教育,促进知识教育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共产党自我革命的牺牲精神。焦书记强调了红色基因融入课堂学习的重要价值,他分别从政治价值、道德价值、时代价值、协同价值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焦书记表示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在长期革命建设改革实战中生成的“遗传密码”和打下的精神底色,是红色文化的精神内核和“基因图谱”。同学们要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放眼未来,为家国做更大的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党课给大家提供了精神动力和行动参照,他们会紧抓红色基因与专业知识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服务同学,服务社会。

此次微党课紧扣主题教育,既有理论解读,又有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党的光辉思想,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