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党史学习会

作者:孙珍辉 王爽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10月11日,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党史学习会。

会议伊始,各团支部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意义。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结束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在中国的统治,建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新中国,对世界历史的发展也发生了巨大的影响。同时,中国革命的胜利,是十月革命胜利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史上最重大的事件。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与国家心连心,高度重视历史、善于借鉴历史,从历史中吸取经验,展现青年的责任担当。

此次活动坚定了同学们学习革命先辈坚贞不屈、开拓奋进精神的信念,他们将不断努力,担当起时代赋予青年的重要使命。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