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履行义务,行使权力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我院于2022422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履行义务,行使权力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课。此次课程由王传芬老师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老师从大学生所享有的基本权利与义务这一话题引入本节课的内容,系统地阐述了党员应履行的权利与义务并结合党章与实际事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王老师表示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是相互联系、相互依存的,同学们要正确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从学习上下功夫,加强八种基本能力的锻造,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此次培训让同学们对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努力目标,深刻理解了党员的历史使命,强化了自身的理想信念,坚定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