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之PS、Pr、WPS技术培训

作者:秦胜男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为了让青马班成员更好地了解和使用新媒体技能,提升青马班成员的技术水平,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推动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生命科学学院于2020年12月8日在求实楼0107教室举办青马工程培训之PS、Pr、WPS技术培训。

培训在候丙双同学的讲解中拉开帷幕。他首先从WPS工具软件入手,讲解如何在表格中新建文件以及各种快捷键的使用。接着陈雯琦同学带来了关于PSPr的专业知识,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专业术语,对每一个细节都进行具体演示,内容涉及专业作图工具、相关快捷键、抠图技巧、基础界面小知识、配字幕以及各种特效的使用,由简单到复杂层层递进,成员们均表示有很大收获。进入最后答疑解惑环节,大家互相交流,体会良多,在一次次的交流中加深了对知识的掌握,同时也纷纷表示会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青马班成员对视频剪辑软件和WPS软件的基本使用有了一定的了解,提升了青马班成员们的专业技能。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和水平,为以后学院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