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重温一百年党史”主题党课

作者:张子豪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为了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党性修养与自身素质,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生命科学学院于629在求实楼0105教室开展了“重温一百年党史”主题党课,第二教工支部书记、副院长王丽燕为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院长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她强调党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她教育同学们要在追寻伟大征程、回顾伟大贡献中感悟党的伟大光荣正确,在勇于坚持真理、坚决修正错误中感悟党的自我完善自我净化,在追忆先烈先进、品读光辉事迹中感悟共产党人信仰的无穷力量,在对照历史现实、接续奋斗前行中感悟共产党员追随看齐的政治要求。王院长指出,党的历史是内容丰富的教学书,党的建设经验,领导武装斗争的经验,执政的经验,发展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经验以及党在发展过程中所经历的挫折和困难,这些都是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

本次主题党课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自觉地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把个人理想融入最高理想,肩负时代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 0534-8985840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  
邮编:253023